教育部112赴韓國研習韓語文交換獎學金

112赴韓國研習韓語文交換獎學金
下載: 獎學金甄選簡章合作學校一覽表申請表報名表
韓國9所知名大學提供台灣學生交換獎學金,赴韓研習韓語文課程,計有14名台灣學生可獲得免學費、提供住宿、並支給每個月韓幣30萬元生活補助(每校優待稍有不同),歡迎有興趣赴韓研習的同學踴躍申請。
欲申請本項交換獎學金的同學,需具備中華民國國籍、在校歷年學業總分平均80分以上,並曾在本校修讀韓語任一學期韓語成績達80分以上或韓語能力檢定2級以上通過者。意者即日起,依照獎學金甄選簡章(七.報名者應繳書面文件),備齊申請資料依序排列,並於5月10日(三)下午5點之前繳交至國際教育交流處。如有1人以上申請,依個人在校歷年學業平均成績高低排序取1名,本校至多將推薦1名優秀學生參加教育部的第二階段複選面試。
申請者如果順利通過教育部甄選推薦選送至韓國,出國期間銘傳不能休學, 必須維持在學學生身分, 繳交銘傳學雜費
聯絡方式:
教育部獎學金窗口: 沈辰琳小姐 02-7736-5740
本校窗口校內分機3705; ivy@mail.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