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碩士MIB雙連學位】線上說明會

【大學+碩士MIB雙連學位】線上說明會: 觀看說明會錄影
8/2(二)下午2:00 Zoom線上視訊
銘傳大學+美國 南卡羅來納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4+1大學+碩士雙連學位!
銘傳與全美排名第一的國際貿易商學碩士雙連學位合作專案, 大一~大三在銘傳完成,學生大四這年透過線上 Live 平台同步修讀 USC 國際貿易商學碩士課程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IB)/銜接課程, 想了解申請資格、課程架構、申請程序嗎? 歡迎管理學院的同學參與線上說明會!
加入 Zoom 會議 https://us06web.zoom.us/j/9301888915?pwd=ZGdLRldqczQ0aFZqcDhkeGwrQXJHdz09
會議 ID:930 188 8915
密碼:123456

  • 更多赴海外姊妹校交換學生計畫,請至國教處網頁 https://iee.mcu.edu.tw 「出國留學計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