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赴本校交換計畫課程內容

赴本校參與交換計畫之國際學生可自由選擇校內37個科系開設以中文授課的專業科目學程,學生亦可自由選讀國際學院開授之全英語授課課程。此外,本校華語中心提供華語課程密集班(90小時, 課程費用新台幣NT$13,500),華語中心授以高級、中級或初級程度課程,學生可依個人程度選擇最合適的華語學習機會,更多細節請至http://mscc.mcu.edu.tw/zh-hant/

國際學院(International College)特色
銘傳大學國際學院目前共設有國際企業與貿易學程、時尚與創新管理學程、新聞大眾傳播學程、資訊科技應用學程、旅遊觀光學程以及國際事務與外交學程,全課程均以英語授課。國際學院”全英語授課”課程資訊請查詢網址:http://ic.mcu.edu.tw/
本校有超過800位國際學生在銘傳,這些同學來自美國、加拿大、多明尼加、格瑞那達、英國、法國、帛琉、俄羅斯、蒙古、日本、馬來西亞、印尼、韓國、泰國、約旦、南非、塞內加爾、馬拉威、甘比亞等60多個國家,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相互交流激盪,拓展了學生的國際視野,及未來更寬廣的深造管道。

網路查詢開課資訊
如需查詢本校各科系授課內容,請上網站 http://www.mcu.edu.tw/選擇中文(繁體)網頁- 點選:服務資源-學習資源-授課內容-選擇第1學期(Fall, 9月份開學)或第2學期(Spring, 2月份開學)-請選擇適合系所名稱-查詢課程大綱及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