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台灣留學計畫相關資料下載

本區提供國際交換學生申請至本校留學之相關資料及表格,供有興趣者自由下載並善加利用,資料內容僅供參考,如有修正以本校國際教育交流處公告為主。

  • 赴本校交換計畫流程圖

    流程圖清楚標示時間表與相關單位之配合事項。

  • 赴本校交換計畫申請表

    請以英文填寫申請表並貼妥個人照片一張。

  • 國際交換學生手冊Student Handbook

    手冊內容提供國際學生赴本校交換計畫完整、豐富的資訊,如經費預算表、註冊須知、校內課程介紹、住宿安排、簽證申請流程、常見問題等,有興趣者歡迎寫信至ivy@mail.mcu.edu.tw 索取電子檔案。

  • 國際交換學生入台簽證申請

    國際學生必須申請簽證,方可進入台灣。一旦收到銘傳大學入學許可,請妥善保存以便申請簽証。簽證之申請,請申請人自行向其本國所屬的中華民國駐外使領館或代表辦事處辦理。

  • 緊急醫療授權書

    緊急醫療授權書是給學生的監護人(家長)填寫的文件。若學生在台灣遭遇緊急危險,必須送醫院接受醫療診治時,或需要進行醫療手術與其他重大治療時,銘傳大學將會試圖緊急通知監護人(家人)或列於本授權書中所指定之緊急聯絡人。

    學生應在行前備妥資料並請監護人(家長)簽名,將文件攜至本校報到註冊。

  • 國際交換學生接機/宿舍申請表

    銘傳大學提供國際姐妹學校推薦之交換學生免費接機服務以及預訂學校宿舍,請填妥服務申請表格,並在申請期限內(秋季9月入學:7月30日截止申請、春季2月入學:12月31日截止申請)傳真至Fax: +886-3-359-3891或Email申請表至ivy@mail.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