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慶南大學2024暑期營

韓國姐妹學校慶南大學(Kyungnam University)位於韓國慶尚南道昌原市,已連續9年辦理Summer Global Hanma暑期營活動,今年活動為期3週(8月5日~8月22日),邀請各國大學生一起進行韓國語及韓國文化研修。

基於姐妹學校情誼,特別提供本校2個免費名額! 願意自費者不限名額!

下載: 慶南2024韓語營簡介報名資訊

2019參加學生心得分享2023活動影片

韓國主辦學校落地招待,2個免費名額(未曾到訪韓國者優先),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不限年級、科系,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大學部正式學位生,不含碩士生、在職專班生)踴躍報名,5/6(一)之前繳交學生切結書、護照影本、銘傳歷年(中文版)成績單,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報名後依個人在校歷年學業平均成績高低排序取2名免費名額推薦至慶南大學。曾經參加過這項活動者不得重複享有免費名額。

願意自費者不限名額,自費參加費用韓幣1,300,000 won (大約新台幣3萬元),含課程費、宿舍住宿費、校外文化參訪(首爾行程、燒酒工廠、棒球賽)、接送機。

報名截止後3天內公告錄取名單,將以email方式通知申請人。 本活動雖提供免費名額2名,但錄取學員仍需自行負擔韓國往返飛機票、海外保險、個人餐費等。

國教處聯絡方式:ivy@mail.mcu.edu.tw; 分機3705。

備註:

  • 韓國經濟艙來回機票新台幣1萬~2萬不等,代購機票可洽詢桃園校區觀光語言大樓3樓產學旅行社或找親友熟人推薦的旅行社預定/購買。
  • 持台灣護照享有90天韓國旅遊免簽證,出發前應依照韓國政府規定完成K-ETA線上申請。持他國護照請逕洽駐台北韓國代表部。護照有效期須在6個月以上,如需新辦護照,辦妥後再行補交護照影本。
  • 韓國當地餐費每餐預估新台幣200~300不等。
  • 參加者需自行搭機出國並於韓國姊妹校指定接機時間和地點集合。
  • 參加者務必購買保險,依個人需求​購​買海外平安/旅遊/醫療保險,可以在機場出境大廳買,或是​找親友熟人推薦保險公司購買。保險有效日期應從搭機出發當日起算至返國日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