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伴新人招募

銘傳大學擁有眾多國際生,彷如一個小型地球村,你想跟國際學生有更多的學習互動嗎?為促進本地學生和國際學生有更多的接觸和交流,由國際教育交流處辦理 「國際學生學伴計畫(Buddy Program)」為每位遠道而來的國際學生搭配本地生,協助國際學生更融入校園生活以及體驗台灣文化。有服務熱誠的你,歡迎加入銘傳學伴計畫。

學伴新人面試會將於兩校區舉辦:
桃園校區4/23(二)、4/24(三)中午12:00~13:00 應中系茶文化教室(P棟2樓)
台北校區4/25(四)、4/26(五)中午12:00~13:00 D201-1
請同學依校區選擇一日參加面試即可。面試當天請攜帶申請表至現場,並以英文自我介紹30秒,隨即由評審提問,適合者將錄取為正式學伴。

學伴招募流程說明:

  1. 申請者應填妥申請表、貼妥照片、完成推薦師長簽名。
  2. 桃園校區4/23(二)、4/24(三)二天中午12:00~13:00在應中系茶文化教室(P棟2樓)舉行、台北校區4/25(四)、4/26(五)二天中午12:00~13:00在D201-1舉行,請同學依校區選擇一日參加面試即可,面試當日請自行攜帶(已完成填寫/簽名)學伴計畫申請表至面試會場外報到,先到者先進行面試,申請者首先準備30秒以內的英語自我介紹,隨後接受英文或中文提問。
  3. 面試者將針對申請者之談吐表達、語言能力等進行評分,適合者得錄取為正式學伴。預計4月29日~5月3日email郵件(或電話)通知錄取名單。
  4. 獲錄取通知之學伴應準時出席學伴分享會:台北校區分享會5/7(二)中午12:00~13:00在H101舉行、桃園校區分享會 5/9(四)中午12:00~13:00在M104舉行,會中說明成為學伴應盡之責任與義務、未來活動規劃並邀請學伴人分享交流經驗。
  5. 國際學伴計畫聯絡窗口: 國際教育交流處 Ivy老師 (分機3705) <ivy@mail.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