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台灣留學學生心得分享

金智慧 Ji Hye Kim
韓國東亞大學from Dong-A University, Korea

  我來台灣已經兩個月多了,兩個月裡發生了很多的事情,除了台灣人以外,我交了很多從全世界來的朋友,他們對我很熱情。特別是台灣人那麼親切,上課時老師講的內容我有些聽不懂,那個時候台灣本地生會盡量幫助我,老師講完以後,他們跟我慢慢講一遍老師講的內容。雖然有些課程對我來說非常困難,可是多虧同學們的幫助,我也盡量努力學習。

  銘傳大學爲了學生舉辦很多的活動,比如說中秋節烤肉晚會、演唱會、迎新會等等。我享受了在韓國沒經歷過的新鮮的學校生活,我覺得這就是交換生的特權,所以時間越過越捨不得。

  由於我對銘傳大學擁有好的印象,所以對台灣印象也非常好,還有我加入了一個茶藝社團,在社團裡我學到對台灣茶文化,透過社團我跟台灣朋友一起交流、一邊學泡茶的方法,一邊喝茶,每一個星期過得眞愉快。
我的台灣生活大部分是這樣,過幾年以後,如果我回憶台灣的生活,我一定會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