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外貿大學2024”經營越南”研習營

越南河內姐妹學校外貿大學(Foreign Trade University) 舉辦2024”經營越南”研習營(FTU International Summer Program 2024 “Doing Business in Vietnam”),活動為期2週(2024/8/18~9/1),想了解越南文化、商貿現況,拓展新南向視野的學生歡迎報名參加!

下載: FTU ISP課程資訊

”經營越南”研習營沒有名額限制,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不限年級、科系、建議參加者具備英語多益TOEIC 500分以上會話能力,大學部/研究所正式學位生、海青班)踴躍報名,5/20(一)之前繳交學生切結書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報名截止後3天內將以email通知錄取人。

錄取者應於6/14之前自行完成外貿大學線上報名,6/30之前匯款(優惠價)美金1,200元(包含課程費、住宿、河內機場接駁、河內當地交通、部分遊訪行程餐點、遊訪下龍灣Ha Long bay trip、遊訪寧平Ninh Binh trip)。自費項目: 機票、越南簽證費、旅遊保險、餐費、其他個人花費。

國教處聯絡方式:ivy@mail.mcu.edu.tw; 分機3705。

備註:

  • 越南河內經濟艙來回機票新台幣1萬不等,代購機票可洽詢桃園校區觀光語言大樓3樓產學旅行社或找親友熟人推薦的旅行社預定/購買。
  • 護照有效期須在6個月以上,如需新辦護照,辦妥後再行補交護照影本。出發前應依照越南政府規定申請電子簽證(evisa),簽證費美金25元。
  • 越南河內當地餐費每餐預估新台幣80~100不等。
  • 參加者需自行搭機出國並於越南姊妹校指定接機時間和地點集合。
  • 參加者務必購買保險,依個人需求​購​買海外平安/旅遊/醫療保險,可以在機場出境大廳買,或是​找親友熟人推薦保險公司購買。保險有效日期應從搭機出發當日起算至返國日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