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際交換學生住宿安排

桃園校區原則上安排住宿校外宿舍3人套房,步行距離10分鐘,宿舍設備包括床、書桌、書櫃、衣櫥,房間內設有淋浴間、廁所、冷氣與寬頻網路,每層樓設有公共休憩電視間。

台北校區院則上安排住宿校外宿舍3~5人套房, 每個房間有小冰箱, 宿舍設備包括床、書桌、書櫃、衣櫥、冷氣與寬頻網路,房間內設有淋浴間、廁所、冷氣與寬頻網路。校外宿舍走路到捷運徐匯中學站20分鐘,捷運轉乘至劍潭站車程需時15分鐘左右。

學校宿舍每日門禁時間是晚上11時到隔天清晨6時,並於晚上11時由管理員點名,以維護學生安全。另外,學校只提供單人宿舍,沒有夫妻或家庭使用的宿舍。

住宿注意事項:

  1. 國際學生來台交換期間安排校內或校外宿舍,學校保留統一分配宿舍權利。如學生欲自行在校外租屋,請務必事先告知國教處海外留學中心。
  2. 學生申請宿舍需簽約一年,學期中搬離宿舍並不退費。國際交換學生如在本校交換期限為一學期,學生申請宿舍需簽約一學期。
  3. 學生必須自備棉被、枕頭與床墊。
  4. 學生必須自己清理整理房務。